通知公告

给2022级新生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7-27

亲爱的新交大人:

你好!


欢迎加入上海交通大学,期待我们在美丽的交大校园相遇,共同开启一段精彩的人生旅程。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特此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1.开学前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参加聚集性的活动,来校报到前14天进行自我健康管理;

2.进校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地来沪以及进校前到过公共服务办事机构、大型商超、酒店宾馆、公共餐馆等场所或乘坐过公共交通,须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核酸结果出具前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3.及时关注自己所在地和上海市的疫情防控政策,来校报到时避免途经高中低风险地区,同时记录好行程、航班号、车次号等,以备行程追溯;

4.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暂缓报到。如因疫情无法按时来校报到,可根据要求在线上报到注册。

5.来校报到前,请关注上海交通大学官网(www.sjtu.edu.cn)及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大学”、“益友sjtu”、“上海交大研究生教育”等平台,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发布最新的工作安排等信息。


谢谢大家,开学见!




上海交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