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张江公共仪器平台试运行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6

张江公共仪器平台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立足于张江科学园区的分支与延伸,是张江高等研究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张江高等研究院七中心聚焦变革性、颠覆性原始创新的基础研究,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与服务。平台现有设备65套,总价1.37亿元,实验室面积1336平方米,位于张江高等研究院4号楼地下一层,是集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服务平台。

日前,张江公共仪器平台部分仪器已完成安装和调试,将于2022年12月26日起对校内外开放试运行。


试运行阶段计划上线开放预约的仪器共12台,涵盖了显微成像、成分分析、表面分析、热分析等多种类的测试项目,满足多方面测试需求,其余设备也将陆续上线,欢迎广大师生联系咨询!(注:点击仪器图片跳转预约链接)


张江公共平台管理办公室联系人:

沈琳:13916849114  shenlin@sjtu.edu.cn

王晶:15221063802  jing_w1992@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