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张江公共仪器平台正式运行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8

张江公共仪器平台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立足于张江科学园区的分支与延伸,是张江高等研究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张江高等研究院七中心聚焦变革性、颠覆性、引领性原始创新的基础研究,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与服务。平台现有设备65套,总价1.37亿元,实验室面积1336平方米,位于张江高等研究院4号楼地下一层,是集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服务平台。

日前,张江公共仪器平台仪器已基本完成安装和调试,于2023年3月27日起对校内外正式开放运行。

张江公共仪器平台涵盖了透射电镜分析、扫描电镜分析、原子力及光学显微成像分析、质谱分析、高分子聚合物GPC分析与分离纯化、核磁共振与光谱分析、性能分析等多种类的测试项目,满足多方面测试需求,其余设备也将陆续上线。张江公共仪器平台宣传彩页详见:https://flbook.com.cn/c/0iF8XMAn8R,欢迎广大师生联系咨询!

张江公共平台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沈琳  13916849114  shenlin@sjtu.edu.cn

王晶  15221063802  jing_w1992@sjtu.edu.cn

 

以下为新上线设备详情,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

 

 

张江公共仪器平台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