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远海全天候驻留浮式研究设施指挥部办公室、张江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2022年9月7日上午,深远海全天候驻留浮式研究设施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深远海设施办”)、张江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就张江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李政道研究所两个项目的建设经验、管理机制等展开交流座谈。深远海设施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胡勇军、副主任刘亚东、副主任潘冬远、综合事务部副主任徐国斌、项目主管戴丽萍,张江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研院党总支书记赵昕,党总支副书记陆琪,党政综合办主任姜燕媛,园区运维办主任赵德刚,张江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科员陆晓钧,副主任科员段鳗玲等相关同志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姜燕媛首先就张江校区建设指挥部五年建设耕耘路进行了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建设历程和工作体会;胡勇军就深远海设施的项目意义、科学目标、总体系统构成等内容作具体介绍。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可研报告撰写、资金落实、体制机制、人才引进、环境营造等事项展开烈讨论与经验分享,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会前,双方前往园区科研空间、公共仪器平台地下实验室、综合办公楼、体育空间等区域进行实地调研,深度了解高研院建设进展、环境配套设施等情况。






段鳗玲、姜燕媛,段鳗玲、印珊珊,张江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