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赴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下午,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工会和中法青联会组织学院青年教师前往张江高等研究院参观学习,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雪带队。高研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琪、院长助理姜燕媛、人才培养办主任张柳、党政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段鳗玲等陪同参观。

在高研院副书记陆琪的带领下,学院青联会先后参观了张江展示厅、报告厅、阅览室、公共开放空间、体育空间、专家公寓。深入了解交大张江校区的前世今生,建院历史,未来发展等。

在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雪她代表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对张江高研院表示感谢。作为学校大力发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高地,张江科学园的建设和布局令人瞩目,张江高研院的发展成效令人期待且振奋。高研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琪介绍了张江科学园的建设历程、高研院科研布局和未来愿景。他提出希望学校不同学院的年轻科学家能多多交流合作,相互交叉研究学习,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将来育人、育师打下良好基础。在座的青年教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并希望将来能深入合作。


徐知遥,徐知遥,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