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纪检监察机构赴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承,校纪委副书记嵇绍岭,纪委委员、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淑琴,纪委委员、深远海设施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胡勇军等一行到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江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吴旦,张江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赵昕,副书记陆琪,院长助理姜燕媛,人才培养办主任张柳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周承一行先后前往张江展示厅、综合楼报告厅、合成生物学平台、体育空间、师生公寓等场所调研,全面了解张江高研院的设计理念、科研布局、环境设施、配套保障等情况。

周承代表学校对张江高研院的园区建设和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张江科学园的落成开园是学校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充分体现,更是对于“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生动实践。张江高研院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号召,是学校在浦东张江的高科之光和科创之星。周承表示,张江高研院作为学校全面实行“交叉创新战略”的排头兵,未来要继续坚定不移地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开展原创性基础研究,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更多交大智慧。


黄琚、姜燕媛,李莉伟,张江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