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张江高等研究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7日下午,张江高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在张江科学园6号楼二楼宣讲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林立涛,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冒巍巍,高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七中心一平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冒巍巍主持。

会上,冒巍巍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的任命决定,宣布姜燕媛同志任张江高等研究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赵德刚同志任张江高等研究院副院长。

赵德刚作任职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感谢高研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与帮助。他感慨在高研院工作的三年里,不仅亲身参与了高研院的建设工作,还对高研院的体制机制、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和研究,并表示在新的岗位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与高研院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姜燕媛作任职表态发言。她由衷感谢组织和高研院领导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同事们的关心与支持。她回顾了参与张江科创双子星的建设历程,并结合新的工作岗位做出三点表态:一是强党性守初心,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理论素养,始终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初衷;二是顾大局勇担当,聚焦高研院发展目标,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助力有组织科研;三是知敬畏守底线,时刻维护高研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高研院建设成为知名交叉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向导代表行政班子感谢学校领导对高研院的关心与重视,对姜燕媛同志、赵德刚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他强调,主动服务是领导班子的职责,两位同志对高研院深厚的感情与出色的工作能力必将为高研院的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赵昕代表党委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并向姜燕媛同志、赵德刚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两位同志在高研院建设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态度坚定、从未迷茫。希望两位同志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继续学习、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投入到高研院的建设发展中去,为建设一流交叉平台努力奋斗。

林立涛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姜燕媛同志和赵德刚同志扎根张江的创业精神和坚决态度,对两位同志全身心致力于高研院建设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和新的挑战,需要有新的思考和新的作为,希望两位同志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切实做好高研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高研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发挥张江的独特优势,打造高研院更高更新的品牌形象,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璐,印珊珊,张江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