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张江高等研究院、李政道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下午,张江高等研究院、李政道研究所在张江李政道研究所实验楼党员之家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督导组组长丁奎岭,督导组联络人许淼鑫,张江高研院党总支书记、李所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昕,执行院长向导、副书记陆琪出席,副院长、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金承钰、李所副所长叶庆好列席。会议由赵昕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充分组织学习研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达到了统一思想、查摆问题、开门纳谏的效果。

会上,赵昕分别代表张江高研院、李所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五个带头”,剖问题、找根源、定方向、明举措。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举措,体现了开诚布公、直言相陈的良好氛围。

最后,丁奎岭作点评。他指出,张江高研院与李所都到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阶段,这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高层次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班子成员深刻理解把握“三新一高”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信仰和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和实际工作中,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力争将张江高研院与李所奋力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张江“科创双子星”。





杜琳宸、姜燕媛,杜琳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