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张江高等研究院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1日上午,张江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行政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新行政楼开展集体学习。这次学习一方面是新的学期行政党支部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举措之一;另一方面也为接下来即将举行的党支部民主评议做准备。

本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学习内容分学习和交流两个环节。

在学习环节,行政党支部着重学习了会议概况、重要讲话内容、媒体评论三个部分。

在交流环节,党支部全体同志将把此次讲话精神和之前的党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就在于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并表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行政党支部成员还结合目前高研院的开局工作,探讨将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战略策略”的指导思想运用到高研院正在开展的工作重心转移上。


行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