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张江高研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6月24日下午,张江高研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就黄丽预备党员期满拟转正事宜及段鳗玲、黄琚积极分子满一年拟转为发展对象事宜,听取党内外党员及群众的意见。座谈会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姜燕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出席会议。

姜燕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板块、二十六个流程,以及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她就黄丽、段鳗玲、黄琚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三位老师分别向大家做了过去一年来的个人思想汇报及工作陈述,并一一听取了党员群众的意见与建议。三位老师的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对她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缺点和不足;接着与会党员、群众也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可黄丽由预备党员转正,段鳗玲、黄琚成为发展对象。

座谈会后,姜燕媛主持召开了党员大会,拥有表决权的8位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段鳗玲、黄琚发展成为发展对象,由党支部继续培养考察。

最后,姜燕媛就近期党建工作向大家做出几点提醒:一是要每月按时缴纳党费;二是要在集体理论学习之余,坚持每日学习强国的学习,提升个人党性修养;三是要定期收看高校示范微党课及各类专题讲座,提升党建理论水平;四是要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位行政人员要发挥钉钉子的精神,加快推进张江科学园的各项建设及高研院的搬迁和开园工作。


段鳗玲、姜燕媛,段鳗玲、印珊珊,张江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