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张江高等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2日下午,张江高研院行政党支部在张江科学园6号楼416会议室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姜燕媛主持。

首先,高研院组织人事干事段鳗玲领学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上海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优异成绩,高标准擘画了未来发展的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支部党员、高研院党总支书记赵昕谈到:“人民城市为人民”,上海这座城市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谋划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伟力转化为实干动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支部党员代表工会主席赵德刚、张江保卫科科长严俊、公共仪器平台沈琳三位同志也结合自身在上海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针对预备党员黄丽同志预备期满转正事宜进行了投票,全票通过黄丽同志转正。

最后,姜燕媛通报了关于组织学习“新时代 新奇迹 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的通知,她组织集体观看视频后,号召每位党员会后继续进行自我深度观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