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创新校企党建合作 迸发科创生态活力——张江集团党委与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张江高等研究院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下午,张江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张江高等研究院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张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涛和李政道研究所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江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赵昕出席。

李政道研究所与张江高等研究院是上海交通大学部署在张江,服务国家科创战略的世界一流研究机构。李所从事物理、天文等基础领域最前沿的科学研究,张江高研院瞄准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领域,助力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上攻坚突破。本次党建共建协议既是双方进一步创新校企党建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双方将借助理论联学、组织联建、人才联育、活动联办等一系列举措,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针对双方特色,在党建服务中积极融入科研成果转化、科普教育活动、人才政策服务、场地资源服务等功能,打造科技企业人才、科学家们交流互动平台,链接基础研究与市场需求,发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的引领作用,高质量推动党情、党志融合,以一流的党建共建为纽带营造张江科学城一流的科创生态。


,,张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