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与张江高等研究院行政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2022年12月5日,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前往张江高等研究院进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熊振华,副书记、副主任贾严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相关党员共同前往。张江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赵昕,副书记陆琪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党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江高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赵昕对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副书记陆琪对张江高等研究院建设历程、科研布局、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政策服务、人才培养、场地资源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的引领作用,借助理论联学、活动联办等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学生创新中心全体同志参观了张江高等研究院园区,并围绕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学生创新中心,印珊珊、李莉伟,学生创新中心、张江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