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赴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论述,坚持主题教育与统筹谋划医学院发展战略、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率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赴位于张江科学城核心区域的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张江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赵昕等随同调研。

首先,赵昕对张江高等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进行介绍。随后,医学院代表一行先后赴中心实验室、张江公共仪器平台、体育空间、师生公寓等实地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医学院和张江高等研究院的紧密联系。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加强合作,一同为浦东新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和上海科创中心的战略布局,贡献更多交大智慧。

医学院代表一行分组调研张江高等研究院


,,医学院、张江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