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领导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郭永瑾,党委副书记于莹率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张江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赵昕,院长助理姜燕媛、人才培养办主任张柳等随同调研。

首先,赵昕对张江高等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进行介绍。随后,上海健康医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张江展示厅、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实验室、张江公共仪器平台,通过观看张江科学园宣传片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全面了解张江高等研究院的建设历程、中心实验室规划以及未来愿景布局等。

如何发挥好教育在现代化建设中的人才支撑作用,是当代高校的使命和责任。本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和上海交大张江高等研究院的紧密联系,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为加快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交大张江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