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张江高等研究院“喜迎二十大,坚定跟党走” 学习强国争先创优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各位党员:

为了提升党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党组织内的良好学习氛围,张江高研院特组织本次争先创优活动,通知如下。


一、 参与对象

党员关系在张江高研院的全体师生。


二、 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 活动参与:活动时间内参与即视为自动报名。


三、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党员登陆学习强国APP,加入“张江高等研究院党总支”,并加入所在党支部学习组内,每日进行学习。每月由学习强国APP自动积分,待当月结束后,以学习强国后台数据统计分数为准,于次月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证书和奖品。

1. 支部排名规则:根据党支部三个月累计积分,由高至低排序,排名第一的党支部,获“学习标兵党支部”,以党支部为单位获得证书和奖品。

2. 个人排名规则:根据党员人数,当月积分累计由高至低排序,排名前10%的党员,获评“学习标兵”称号;排名前11%-20%的党员,获评“学习先锋”称号。

对于日均分进步显著的党员同志,可被评为“学习之星”称号,即活动期间,参评当月的日均分与2022年1-9月的日均分进行比较,从高到低排序,分值进步最大的前三名党员,获评“学习之星”称号。

活动期间“学习标兵”“学习先锋”“学习之星”不重复获得。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张江高等研究院党总支

2022年9月28日